(199)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199)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第3/3页)

”子忆眼里同样盛满了光,他轻轻吻了口雨竹的唇瓣,宠溺地揉揉她的头坐下来,看着在窗户折射的阳光下,捧着鲜花微笑的雨竹美得宛若一幅画,情不自禁地扬起了嘴角。

    雨竹被子忆看得有点害羞,不好意思地低了低头,笑着说:“谢谢你的花……我很喜欢……”

    “喜欢就好。”子忆伸手握住雨竹,“我永远都是你的向日葵,你也永远是我的太阳。”

    熟悉的情话,如今听着却依然心动。雨竹微微一笑,看着满眼是她的男孩,心里涌上一股暖流。

    “对了,你快打开看看这个。”子忆指着餐盒道。

    雨竹把花放在一旁,打开餐盒,看到里面放着一份爱心形状的三明治,周围铺满了水果。“这是……你自己做的么……”雨竹看着这份“早餐”,不可思议地问。

    子忆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做的不太好看,但是味道应该还不错,你尝一口试试。”

    雨竹感动地眼角有点湿润,自己都还没给他做过东西,可他一个男孩子为了让自己开心竟然亲自做这些……她哽咽道:“子忆……你对我怎么这么好……”

    “因为你是叶雨竹呀!”子忆温柔地笑道,“我希望你开心,知道嘛?我喜欢看你笑的样子……”说着,他眸子里的光逐渐黯淡下来,低沉着声音道:“我知道这些天你心情不好……我想做一些事能让你开心一点……哪怕一点点也好……”

    她本以为所有人都与自己无关了,却不曾想他还如此在意自己的情绪。再想想自己,只是一味地沉浸在自己的难过中,从未让他放心一点。雨竹看着眼里同样布满着忧郁的子忆,心疼地说:“对不起……又让你担心了……”

    “傻瓜,你能开心一点比什么都强……”子忆摸摸雨竹的脸蛋,微微笑道,“你快尝尝味道怎么样,放凉不好吃了。”

    雨竹点点头,吃了一口他做的三明治。满嘴的香甜,从嘴里甜到心里。

    “好不好吃?”子忆满眼期待地看着雨竹。

    “好吃,很好吃。”雨竹闪着泪光笑着说。

    “那我以后一直给你做。”子忆心满意足地说,想了想又轻轻问道,“你也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

    “什么事?”雨竹睁大眼睛问。

    “答应我不管怎样,至少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么?”子忆看着雨竹的眼睛,多想让那双眼里的忧伤散去。

    “嗯嗯……”雨竹狠狠地点点头,“谢谢你子忆……”他的温柔贴心像给自己心里揉进一团棉花,柔软又温暖。

    子忆笑着揉揉她的脑袋:“不用谢我啦,傻瓜。等你吃完,我们去游乐场玩好不好?”

    “好呀!”雨竹喂子忆也吃了一口,甜甜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