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不要走好么

    (200)不要走好么 (第1/3页)

    又是一周新的开始,这几天,褚沐风一直在偷偷观察雨竹的状态。他觉得自己没颜面找她说话,但心里又担心她,只好偷偷关注她。

    他悲哀地发现,那场绑架真的给雨竹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之前她经常与人谈笑,满脸的阳光明媚。而自从那件事之后,雨竹便没以前那样爱笑了,话也少了许多。别人和她聊天的时候也只是附和地扯扯嘴角,那种肆无忌惮的开怀大笑几乎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眼睛里那片阴郁不散的忧伤。除了她每天看到方子忆的时候眼睛里会有光,其余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发呆,不问旁事。

    褚沐风看着这样的雨竹心里隐隐作痛,但又不知道该如何补救。

    周三下午最后一节体育课的时候,跑完步大家都在自由活动。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还有的在打篮球、打乒乓球,大家都成群结伴的玩得不可开交。

    褚沐风没有在人群中看到雨竹的身影,他四周张望了一下,终于在一棵梧桐树下看到了女孩。她独自坐在树下的木椅上,静静地望着远处的夕阳,仿佛一首唯美的诗。

    褚沐风远远地看着雨竹,犹豫了片刻,他还是走向了她身边。

    雨竹看天空看得有点入迷,并没有察觉到有人靠近。直到褚沐风在她身边坐下的时候,她才转过头看见了他。不知为什么,她看到他的瞬间还是想要躲开。可能还是因为何婷吧,她不想再因为褚沐风给自己惹麻烦了。她真的累了。所以在褚沐风跟自己问好的时候,她稍稍扯了扯嘴角,便起身想走开。

    “不要走好么?”褚沐风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