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199)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第2/3页)

雨竹挂了电话之后,先去洗漱了一下,见妈妈给自己准备了早餐,随便吃了几口,便跟家里人说想出去玩。妈妈也觉得让她出去散散心挺好的,就爽快答应了。

    出去之后,她给子忆发消息,以为他会和自己同行。没想到子忆却发消息让她先去左岸咖啡店等自己。雨竹挺疑惑,但还是自己先去了。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万里无云。微风轻轻吹动着翠绿的枝叶,阳光下的路人行走缓慢,都在享受这来之不易的休闲时光。

    走了一段路,雨竹到了约定的地点。可能是周六的缘故,今天咖啡店的人比往常多一些。她停在门口,正思索坐哪里比较好,此时走过来一位服务员。

    “请问,您是叶雨竹小姐么?”服务员微微弯着身子问雨竹。

    “哦……是的。”雨竹有点被突如其来的问候吓到,因为似乎还没有人叫过她“小姐”,头一次听到这样的称呼难免不适应。她定神看了看眼前的女服务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您的位置有人已提前帮您预定好,这边请。”服务员也回之以友好的微笑,然后做出带路的姿势领雨竹去座位上。

    座位在店的后方一点,奇怪的是,这边的座位上人很少,不像中间一样拥挤。不过这样也挺好,本来自己也不太喜欢过于喧嚣的地方,雨竹边走边想着。

    “就是这里,请您入座。”服务员在靠窗的地方停下来,指着跟前的座子请雨竹坐下,后又说了句“请您稍等”然后就离开了。

    咦?为啥她不等自己点饮品就先离开了?雨竹纳闷,总感觉这次来这里怪怪的,但是看看身边一切都挺正常。难道是自己想多了?她摇了摇头,看看表都十点了,子忆怎么还不来呢?正想着,只见刚刚的服务员捧着一束花仿佛正向自己走来。

    雨竹四处张望了一眼,确认了四周没其他人,心想这花该不会是给自己的吧?正疑惑的时候那个服务员朝自己越走越近。

    “叶雨竹小姐,这是方子忆先生送您的向日葵。希望您每天都有好心情。”服务员走到自己身边,笑着把花递给雨竹。

    “啊……谢谢……”雨竹又惊又喜,有些害羞地接过花束,向服务员道谢。

    “不客气。帮您预定的饮品马上就好,请稍等。”服务员礼貌地鞠躬离开。

    雨竹一个人坐在座位上,捧着那束花,心里的小鹿“咚咚咚”撞个不停。花真的好美,金黄的向日葵像阳光一样积极温暖,像她的子忆总是给她很多治愈。雨竹静静看着鲜艳的花束,轻轻嗅着它的淡香,心情瞬间好转了许多。

    正在她专心赏花的时候,面前突然放过来一份餐盒。雨竹忙回头看,终于看到了她的男孩,激动地说:“子忆!你终于来了!”

    “傻瓜。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