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不要走好么
(200)不要走好么 (第2/3页)
她站起来也赶紧起身道,“我想跟你说说话……”
雨竹面不改色地说:“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吧……”
“给我几分钟好么,”褚沐风央求道,“就……几分钟……”
雨竹终究是心软,见他这样央求自己,也不忍心再拒绝,便又坐下听他要说什么。
褚沐风松了一口气,也坐下身子。心里虽然准备了很多话,但现在也不知从何说起,只好先帮何婷传话:“何婷让我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雨竹没有回话,她无法平心静气地说“没关系”,然后若无其事地原谅她。那场绑架给自己造成的伤害到现在都留有心理阴影,又怎能轻而易举地抹掉。更可笑的是,她这句道歉还得让别人说,未免也太没有诚意了吧?雨竹冷冷地问:“她怎么不亲自跟我道歉?”
“她不能来……而且她自己也没颜面对你。”褚沐风故意没有说破。
雨竹抓住他的含糊语气一针见血地问:“不能来?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有人不允许她来,否则……”说到一半,褚沐风截住了,转而道,“反正她不会再来这个学校了。所以让我帮她道歉。”
有人不允许她来……雨竹皱着眉头,暗自忖度这句话,谁不允许她来呢?突然,她想到那晚子忆在车上跟自己说将要把何婷对自己做的加倍奉还在她身上,心里一惊,难道那人就是子忆?难道他为了自己真的去做触犯法律的事了么?那如果何婷他家里人追究到底子忆岂不是要遭殃了?雨竹心一紧,忙问:“他去报复她了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