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你在哪里

    (217)你在哪里 (第3/3页)

了么?难道自己真的什么也见不到么?不可能!不可能!既然她出院了,那一定是回家了!一定是这样!

    子忆来不及考虑太多,就迅速跑下楼去,在雨中打了辆车赶回晚风小区。他看着怀里被雨滴打湿的向日葵,脑袋一片空白。他不敢再去想别的,也没有精力再去想别的,现在他只期盼着在他按下雨竹家电话门铃的时候,有人能接起来,为他打开那扇门。

    时间不紧不慢地走着,完全不理会人们的焦灼。快十一点的时候,车子才到了晚风小区。子忆下车后没有打伞,淋着雨走到一号楼单元门下。他深吸一口气,然后按下“601”的门铃。结果按了好几下,都没有等到回应。

    出院了不是应该回家么?为什么她家还是没人?她到底去哪了?子忆望着那扇紧锁的单元门,实在想不到她会去哪里。雨竹的手机依然是关机状态,他给她发的信息依然没有回复,她难道真的要消失不见吗?什么也不给自己留下就突然失踪么?子忆倒吸一口凉气,什么都没想就给他爸妈打电话。然而,这一次,任他拨打多少遍,她父母的电话也打不通。

    子忆颓唐地放下手机,怀里的花也绝望地落在地上。这几日对雨竹的想念像一团烈火灼烧在他的心头,他疯了似的冲进雨里,仰头任冰冷的雨水打在自己的脸上。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找不到你?雨竹,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你到底在哪里啊?

    子忆以为这倾盆的大雨能浇灭那团烈火,却没想到那团火越烧越旺。失落到了极点,他转而仰着头哈哈大笑起来,眼里的泪水却混着雨水不停往下淌。他的身体在发抖,但他感觉不到,他只觉得心好痛,像一万把刀同时刺进去一样痛。不知道在雨中站了多久,他才拖着灌了铅一样沉重的脚步,踏着满地的雨水行尸走肉般的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