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冲走的是记忆,留下的是悲伤

    (212)冲走的是记忆,留下的是悲伤 (第2/3页)

“刚刚有些头疼,现在好点了。”雨竹把吸管插进去,吮吸了一口,是花生味的,又甜又香。

    “等你吃完我们去拍片子,看看到底有什么问题。”叶千明说。

    “何云妈妈要不要吃?”雨竹夹着一个小笼包问妈妈。

    何云摇摇头:“妈妈吃过了,你快吃吧。”

    “哦……”雨竹听她这么说,便自己吃起来。她的胃口倒是还可以,一下子吃了五六个小笼包,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早餐后过了一会儿,主治医生过来又给她检查了一遍,然后开了个拍片单子,何云和叶千明便拿上它领着雨竹去做CT了。

    时间尚早,拍片子的人也不多,他们没多久就做完并拿上报告了。

    回去之后,叶千明拿着报告去找主治医生,医生戴着眼镜细细查看了一下片子,然后微微叹了口气说:“果然是颅内出血了,淤血伤害到神经导致了失忆。”

    “那……该怎么治疗?应该有办法吧……”叶千明看医生的表情有点凝重,不安地问道。

    “目前我们医院能做的就是营养神经,适当调理,让她完全恢复记忆有点困难……”医生如实说。

    叶千明听到此话,心一紧,颤抖地说:“就没别的办法么……”

    医生摇摇头,无奈地说:“你们可以带她去常去的地方看看,或者找个心理医生心理治疗看看,这个恢复记忆得慢点来,没有那种一针见效的方法。你们也别太着急,有空多陪陪她……”说完,将片子递给他。

    叶千明没有再问别的,默默接过片子,出了医生办公室。他没有回去病房,因为他不知道该怎样向何云还有雨竹解释,医生的话回荡在他的脑海里,他坐在走廊的椅子上,全然不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