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二人世界?

    (47)二人世界? (第1/2页)

    “二人世界”?雨竹坐在沙发上,细细回味这句话,心想,应该没有什么不对吧?

    子忆打完电话回来,问雨竹:“家里有什么吃的?”

    雨竹却在出神,半天没有回话。

    子忆又问了一遍,她才反应过来:“哦,冰箱里还有一点面条,可以煮一下。”

    “问半天也不说话,在想什么呢?”子忆从冰箱拿出面条,又说,“我来为你准备晚餐,不吃饭不行的。”

    “需要我帮忙吗?”雨竹问。

    “公主,你还是安静地坐那儿继续发呆吧。就你现在这走神状态,我可不敢请你帮忙。”子忆笑了笑,转身走进厨房。

    “我才没有走神呢!”雨竹“不屑”地说,心里却温暖无比。

    子忆只是简单地煮了两碗西红柿鸡蛋面,在雨竹看来,却是天下最美味的饭菜。他们对坐在餐桌上一起吃饭,抬头便能看见彼此的脸。世间最幸福的事也莫过于此了吧。你做饭,我洗碗,一切都那么平淡,但却因为身边有你,平淡也变得不平淡了。吃着子忆为自己煮的面条,雨竹想,这是不是就是我们的将来呢?

    猛然间她感觉自己的手被他握住:“雨竹,这是我想要的,有你的将来。”

    他们竟然又想到了一起!雨竹用力点头:“这也是我想要的。会实现的。”

    晚饭过后,他们在沙发上坐着有心无意地看了两个小时电视。九点半多时,子忆看到雨竹有些犯困,问她:“你是不是想睡觉了?”

    雨竹揉揉眼睛,笑道:“嗯,有点困……你……是不是要走了?”

    “嗯?我去哪呀?”子忆都快笑了。

    “回你家呀!阿姨不是还在等着你吗?”

    “那我可回不去了,我刚才打电话告诉她今晚住同学家了。”

    “不回去了?住同学家?”雨竹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