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章 制片人是好人

    第76章 制片人是好人 (第2/3页)

在什么地方,怎么那么吵?”

    “哦,是国内和日本的一些投资人。”谷川说道:“都想要投资我的下一部电影,所以吵起来了。”

    谷川语气颇为无奈:“我都说了我有电影项目,但他们还是愿意等我。”

    蒙蒂眉头皱得更深了。

    没想到谷川这么受欢迎,下家这就来了。

    蒙蒂说道:“谷川,你要想清楚,如果你半途而废,以后不会有投资人再信任你的,包括现在正在为你吵架的人。”

    “当然,我很清楚。”谷川说道:“我不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也不会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开玩笑。”

    挂断电话之后,蒙蒂还是十分担心,生怕谷川不回来了。

    如果谷川跑了,那他这个邀请谷川来好莱坞的制片人,肯定会背锅的。

    不仅会面临倾家荡产的法律赔偿和身败名裂的声誉危机,还会被制片厂毫不留情地抛弃。

    他以后就完蛋了。

    谷川还有中国市场可以兜底,他可没有。

    在国内的谷川,感觉蒙蒂还是太敏感了。

    他在国内真的是很忙的,不是故意不回去。

    蒙蒂为什么能想到自己会跑路?

    就因为他剧组资金紧张,和华纳谈过一次追加投资失败,自己说了一些‘就算是没有好莱坞,我在中国也能混得很好’,还多次说自己怀念国内的汉堡了这样的话。

    就认为我会跑路吗?

    这是对他职业道德的污蔑,他受不了这样的委屈。

    而且他给出的理由多正当啊,就算是华纳听了,都认为没有问题。

    谷川劝走了两位投资人,起身准备前往美国。

    蒙蒂误解我太深了。

    此刻的蒙蒂,正在和理查德据理力争。

    “必须追加投资。”

    “不可能。”理查德愤怒地说道:“谷川之前可是说了,一千万美元已经足够了,现在说要追加投资,根本不可能!”

    蒙蒂对理查德吼道:“你要毁了这部电影吗?”

    理查德被蒙蒂给吼懵了。

    在短暂的懵逼之后,他也气愤地吼道:“是你们要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