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章 制片人是好人
第76章 制片人是好人 (第2/3页)
在什么地方,怎么那么吵?”
“哦,是国内和日本的一些投资人。”谷川说道:“都想要投资我的下一部电影,所以吵起来了。”
谷川语气颇为无奈:“我都说了我有电影项目,但他们还是愿意等我。”
蒙蒂眉头皱得更深了。
没想到谷川这么受欢迎,下家这就来了。
蒙蒂说道:“谷川,你要想清楚,如果你半途而废,以后不会有投资人再信任你的,包括现在正在为你吵架的人。”
“当然,我很清楚。”谷川说道:“我不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也不会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开玩笑。”
挂断电话之后,蒙蒂还是十分担心,生怕谷川不回来了。
如果谷川跑了,那他这个邀请谷川来好莱坞的制片人,肯定会背锅的。
不仅会面临倾家荡产的法律赔偿和身败名裂的声誉危机,还会被制片厂毫不留情地抛弃。
他以后就完蛋了。
谷川还有中国市场可以兜底,他可没有。
在国内的谷川,感觉蒙蒂还是太敏感了。
他在国内真的是很忙的,不是故意不回去。
蒙蒂为什么能想到自己会跑路?
就因为他剧组资金紧张,和华纳谈过一次追加投资失败,自己说了一些‘就算是没有好莱坞,我在中国也能混得很好’,还多次说自己怀念国内的汉堡了这样的话。
就认为我会跑路吗?
这是对他职业道德的污蔑,他受不了这样的委屈。
而且他给出的理由多正当啊,就算是华纳听了,都认为没有问题。
谷川劝走了两位投资人,起身准备前往美国。
蒙蒂误解我太深了。
此刻的蒙蒂,正在和理查德据理力争。
“必须追加投资。”
“不可能。”理查德愤怒地说道:“谷川之前可是说了,一千万美元已经足够了,现在说要追加投资,根本不可能!”
蒙蒂对理查德吼道:“你要毁了这部电影吗?”
理查德被蒙蒂给吼懵了。
在短暂的懵逼之后,他也气愤地吼道:“是你们要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