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6章 【论坛体】没有让座的义务

    第 176章 【论坛体】没有让座的义务 (第3/3页)

    59楼:

    他泡泡后来发的图里有特写,杯沿有一片薄荷叶,八成是气泡水加青柠片,没酒精

    60楼:

    看到他喝无酒精饮料我才想起来他未成年这个事实[笑]

    61楼:

    前辈端着酒走过去碰杯,结果人小孩手里杯子里是气泡水,孩子们谁懂我们爽点。。。。

    62楼:

    未成年就是不可以喝酒有什么问题!DiOOr做得好

    63楼:

    僵尸实在不行跟帕四人粉丝学一学吧,怎么高质量给自担虐粉,今天这开炮开的太垃圾

    64楼:

    一想到这样的罪僵尸还要体验两回我就想笑。

    65楼:

    明天看秀位置出来蒋粉又要心碎了吧,蒋粉不开心我可就开心了

    66楼:

    有一说一,今晚蒋粉已经输麻了,明天再输一次是不是有点太残忍

    67楼:

    残忍吗?可我觉得很爽啊

    68楼:

    我也爽,谁让她们先说老且不尊重前辈的。。。。

    69楼:

    老且从头到尾没惹任何人,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喝气泡水也能被骂,我真的服

    70楼:

    有没有人搬一下微博现在打到哪一步了?

    71楼:

    来了。

    【蒋嘉荣超话大粉】

    “前辈主动过来打招呼,是给你面子。全程坐着,连站起来回礼都没有,这就是韩娱所谓的礼貌?别拿title洗,做人起码先学会尊重。”

    72楼:

    笑死,又来了,做人先学会尊重。。。。。

    73楼:

    她们是不是不知道自己在帮蒋嘉荣得罪DiOOr全球品牌代言人。

    74楼:

    也可能知道,但是忍不住。。。蒋本人都比这帮粉丝拎得清。

    75楼:

    不考虑title,那她哥哥为什么不坐老且旁边。。。。继续闭眼黑吧。

    76楼:

    蒋粉看秀前不是说自担是高贵的演员,看不起老且爱豆身份吗?

    77楼:

    谁还记得老叔也是爱豆出身,老叔叔的来时路就这样被粉丝一脚踢开了,我真的爆笑。。。。。

    78楼:

    按蒋粉的逻辑不是应该说爱豆蹭演员吗?怎么现在变成演员粉追着爱豆要尊重了

    79楼:

    其实是无人Care老叔,只能找时毛要存在感了

    80楼:

    蒋嘉荣工作室发图了,太好笑了,速去看热闹

    81楼:

    发了什么?

    82楼:

    发了晚宴九宫格,特意没有放和老且同框那张。。。。。

    83楼:

    正常吧,谁会主动放被拉踩图[笑]

    84楼:

    但是评论区已经被问疯了

    85楼:

    什么?时毛打过去了?[震惊]

    86楼:

    那还没有,底下都是僵尸的大字报

    87楼:

    哦那无所谓,僵尸们留点力气给明天吧。

    88楼:

    蒋粉们看了明天哥哥的座位,两眼一黑就走了

    90楼:

    没那么慢[偷笑]

    (今天为啥又迟了呢,是因为我写完了论坛体才发现自己写错楼层号了,于是一楼一楼纠正到现在才发出来,我觉得是因为太久没写论坛体了,手生了,所以明天还写¯꒳¯嘿嘿嘿,依旧求求大家的数据和小礼物,请灵感继续攻击我的大脑吧!番茄不爱我,还好我的读者宝宝们都很爱)